爱情不要来找我好吗?: Friday, November 26, 2010

我真的不想谈恋爱,所以请不要来烦我好吗?
我不可能会接受你们任何一个人的, 我不是有心要伤害你们.
但是去请你们明白我好吗?
我不想要有任何负担.
对我来说爱情是一种负担也是个责任.
要做任何事情都要考虑到男朋友的感受.
真的好辛苦喔!
我不想背着这么大的石头, 而且我是个已朋友为重的人.
对我来说在初中的爱情一点都不重要.
最重要的是未来,家人和朋友.
初中的爱情只是一种痛苦.
何必为男人而伤心? 他们会了解我们的感受吗?
对他们而言我们只是一张纸巾, 用了就丢
所以身为女人的我们不要让他们当做纸巾丢弃
学会保护和爱护自己比较好
记得不要为了男人而哭喔 ^^
readers
credits: 1 2 copyright © a little memory
"♫LOVES LOVES!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