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t's about friendship. : Monday, November 19, 2012

不知道为什么你总是扰乱我的思想, 介入我的生活, 介入我的世界。
虽然你已经有女朋友了, 可是你对我的好, 我深深的感受到了。
虽然只是朋友可是我们的友情真的是好到无话可说。
前几天, 你受了很严重的伤进了医院。
我真的真的很难受。已经几天没睡好了。
虽然帮不了什么忙, 可是我时时刻刻都想陪在你身边。
只要看得到你, 我的心就会比较踏实多了。
陪在你身边的感觉真的很好。
真的很想时时刻刻地陪在你身边。
原来我真的很关心你也很珍惜你这个好朋友

readers
credits: 1 2 copyright © a little memory
"♫LOVES LOVES!"